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保開長途不容易累,《消費者報告》實測選出最舒適駕駛座車款!

2020/05/17 16: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舒適的駕駛座椅,可以大幅緩解駕駛在長途行駛中的疲勞感,甚至在激烈操駕時也相當重要,但購車時簡短的試駕中很難知道座椅的適合程度,因此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經過長途實際道路測試,給出最舒適名單。

針對駕駛座椅的舒適度,《消費者報告》擁有不同身材的測試人員,分別測試座椅的大腿、腰部支撐性、還有頭枕的舒適度,以及整體包覆性與座椅可調節性,同時還進行長途行駛,最終選出各級距駕駛座椅最舒適的車款。

小型車:2020 Volkswagen Golf


根據《消費者報告》實際道路測試,Golf 前排座椅的舒適性出類拔萃,整個前座很寬敞,同時能提供良好的支撐性,高階車型還配有電動調整功能,在長途行駛的情況下,比較不會太過疲累。

中型車:2020 Kia Optima


標準皮革座椅提供更多的支撐性,電動調整的功能相當完整,包括腰部以及壓力調節等,椅面比例相當寬大,仍讓各種身形的駕駛舒適乘坐,整體的包覆性也算上乘,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肯定。

豪華車:2020 Audi A8、2020 BMW 7-Series


這兩款車並列豪華轎車級距第一,雖然都是後座買家的車款,但前座的舒適性也相當優異,尤其是兩款車的電動調節幾乎涵蓋所有功能,能讓駕駛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坐姿,最重要的是還有按摩功能。


中小型 SUV:2020 Volkswagen Tiguan


整個座椅的設計具備優異的包覆性以及支撐力,同時也提供多段調整,並且透氣設計出色,能讓駕駛者在長途行車下,不會太快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

中大型 SUV:2020 Dodge Durango


具備相當大的椅面,軟墊的設計也有不錯的大腿支撐效果,較為運動化的造型還能讓側面也獲得支撐,高階車型都配有電動調節功能,有助於長途行駛。

豪華 SUV:2020 BMW X5


支撐性與包覆性都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讚賞,電動調整的功能範圍相當廣泛,從上方頭枕到腰部調節都有,座椅靠墊還可手動延伸,提供給大腿額外的支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