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LQ 電動概念車量產有望,日媒:實車將有超寬敞視野!

2020/05/19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jp

去年東京車展上,Toyota 展出一款搭載 AI 人工智慧與自動駕駛的純電動掀背概念車「LQ」,而日媒《Response.jp》近日掌握到的消息指出,這款 LQ 將準備量產,預計今年秋天全球首演,並於 2021 年上市,同時釋出量產可能樣貌。

日媒指出,去年 Toyota 發表的概念車 LQ 將量產,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釋出的 LQ 量產本可能樣貌來看,不像概念車的外型充滿科技感,而是採用類似新一代 Yaris 的設計風格,搭配上圓形的頭燈組,不過從前擋風玻璃延伸到車頂的線條相當傾斜,打造出超大的駕駛視野。

車側的肌肉線條由三條線組成,帶來較為流線的風格,前保桿的設計也偏向運動化,較短的 C 柱以及上翹的車尾,讓這款 LQ 看起來更動感,不過目前尚未有偽裝測試車曝光,因此量產 LQ 的外觀細節目前都還未明朗化。

Toyota 發表的概念車 LQ,搭載人工智慧系統、自動駕駛系統。

這款 LQ 最吸引人的就是搭載人工智慧系統 Yui,可透過駕駛的情緒狀態提供個人化體驗,並且 Yui 能使用語音、座椅內建功能、車內照明、空調或 HMI 人機界面和駕駛進行互動,還可以依據行駛環境不同播放選定音樂。

內裝充滿未來感,但量產版本的細節目前尚未曝光。

另外還具備 Level 4 自動駕駛技術,但日媒指出,量產版本的 LQ 還不會出現 Level 4 自動駕駛技術。動力將搭載大容量 54.3kWh 電池,以及可輸出 204 匹的電動馬達,最大續航力推測達到 300 公里,並能進行快速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