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RAV4 平台與油電,新一代 Toyota Sienna 正式發表!

2020/05/19 09: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三代歷經 10 年銷售週期,終於迎來第四代大改款 Toyota Sienna,改款重點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大幅度換新外,並換上與 RAV4 相同的 TNGA-K 平台,搭配 2.5 升油電系統。

Toyota Sienna 屬於大型家用 MPV,外觀維持廂型車體結構,以利帶來寬敞的車室空間,在車身線條上賦予更多肌理感,讓外觀看起來不再呆板。

第四代 Toyota Sienna 本原訂要在今年 4 月紐約車展亮相,由於車展受到武漢肺炎衝擊被迫取消,擇在台灣時間 5 月 19 日於美國線上發表,大改款 Toyota Sienna 造型變得相當前衛且動感,車頭貌似日本列車子彈頭外型,融合 Corolla 家族設計語彙,利用 LED 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視覺更有大氣風範。

新 Toyota Sienna 有 7 人、8 人座選擇,另有運動化套件搭配,增添不少年輕活力。

車尾經過大幅度設計,不規則燻黑樣式 LED 尾燈相當引人注目,車型提供 LE、XLE、XSE、Limited、Platinum 五種版本,另外還追加 LE Plus、XLE Plus、XSE Plus 運動化套件供選擇。依車型等級不同,新一代 Sienna 提供 7 人座、8 人座兩種設定,並有 AWD 四驅系統可選擇。

因應國外日漸嚴謹的法規政策,新一代 Sienna 不再提供 3.5 升 V6 引擎,換搭 2.5 升油電系統。〈此為運動化車型。〉

換上與第五代 RAV4 相同的 TNGA-K 模組化底盤,動力採用代號 A25A-FKS 2.5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Hybrid THS II 油電系統,因國外排放法規政策,原本舊款的 3.5 升 V6 引擎已淘汰,2.5 升油電引擎可繳出 243hp 綜效馬力,提供 EV、ECO、一般、Sport 駕馭模式可切換。

內裝換上 10 吋多媒體螢幕,並有 10 具安全氣囊與 TSS 2.0 系統加持,同時提供 QI 無線充電版、電動滑門、電動尾門、四區恆溫空調、後座娛樂影音系統等,強打舒適且豪華的感受。Sienna 向來注重車室空間,第二排座椅可向下傾倒,並支援 25 英寸前後滑移,讓乘客擁有多變、靈活的腿部伸展空間。

Sienna 向來舒適與豪華感並存,在大改款身上精緻度又向上提升不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