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汽車是否退出中國市場?兩大股東仍在協商中

2020/05/20 23:59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裕隆( 2201 )今日舉行法說會,裕隆發言人羅文邑表示,減資案將於 6 月 18 日股東會討論通過後,預估第 3 季底、第 4 季初進行,納智捷汽車在中國市場是否退場?兩大股東仍在協商中。

裕隆董事會 3 月底通過將減資 57.29 億元彌補虧損,減資幅度約 36.4%,減資後實收資本額降為 100 億元。

裕隆( 2201 )今日舉行法說會,裕隆發言人羅文邑表示,減資案將於 6 月 18 日股東會討論通過後,預估第 3 季底、第 4 季初進行,納智捷汽車在中國市場是否退場?兩大股東仍在協商中。(圖截取自 Luxgen 網站)

羅文邑表示,裕隆第一季稅後淨利 1.97 億元,每股盈餘為 0.13 元,終結連續 3 季虧損,主要是去年第四季納智捷大部份車型皆已認列減損,今年單台車攤提成本已下降。 

第一季業外轉投資收益較去年同期下降,市場關注的台灣納智捷汽車仍虧損 5000 萬元、華創虧損 2.83 億元、東風裕隆虧損 3.4 億元、杭州納智捷虧損 1.44 億元。

他並指出,納智捷 2019 年台灣銷量約 6000 輛,中國銷量為 2000 輛,台灣納智捷預估今年銷量為 5000 輛,納智捷汽車是否在中國市場退場?兩大股東仍在協商中。

轉投資的菲律賓組裝廠受到封城影響,目前僅部份產能復工,菲律賓封城預計 5 月底解封,預估客戶的訂單會遞延 2 個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Kuga 1.5 與 2.0 油耗測試表現

台灣 ARTC 網站曝光新勁戰動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