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休旅新星:Ford Kuga、Luxgen URX、Honda CR-V 拚人氣!

2020/05/23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新車市場準備進入下半年,不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低潮影響,在重點國民休旅方面,除了大改款 Ford Kuga、小改款 Honda CR-V 要上場外,Luxgen URX 打算額外增加 6 人座全新車型來與對手拚人氣!

下半年重點休旅首先上陣為大改款 Ford Kuga,雖然原廠對動力細節保密到家,但預計會以 1.5 升渦輪作為銷售主力,高規不排除有 2.0 升渦輪選項。

箭在弦上、蓄勢待發的大改款 Ford Kuga,預計下個月邀請媒體開始搶先試駕,上市時程約莫在 6 月左右,新一代 Kuga 延續四代 Focus 改款成功要素,擁有 1.5 升三缸渦輪與 Co-pilot360 系統作為銷售重點,並針對休旅車重視的車室空間,以新一代底盤加持,比起前代擁有更出色的乘坐空間與車體鋼性。

台灣新 Kuga 同樣會有品牌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輔助修正、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重要功能,帶來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

強敵 Kuga、CR-V 陸續要登台,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URX 要推出新 6 人座車型,結合原本 5 人、7 人座 .,強化產品競爭力。

緊接在 Ford Kuga 之後,國產自主品牌 Luxgen 也有推出全新 6 人座計畫,URX 原先規畫本就有 5 人、6 人、7 人座各種車型,在首波 5 人、7 人座相繼上市後,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對空間機能性的需求,6 人座車型預計會在第 2~3 季左右現身。

URX 最重要 ADAS 安全輔助科技,是 Luxgen 首搭車款,為品牌開了先例,它支援 ACC 智慧定速跟車跟 AEB 主動剎車系統,是否會沿用在 6 人座新車上,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小改款 CR-V 針對前保桿做修飾,帶來視覺不錯的運動感,台灣外型預期會比照辦理。

台灣本田今年新車重頭戲就是小改款 CR-V,準備在今年第 4 季上市,小改款除了針對外觀、內裝進行調整外,台灣 CR-V 將延伸推出百萬以下車型,目的就是為了對抗 Toyota RAV4 與 Ford Kuga。

小改款 CR-V 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以現在國人用車趨勢而言,重點 Honda Sensing 預期全車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