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版參考依據,Toyota Yaris 改款新造型曝光!

2020/05/23 11: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Yaris 走向跟日規或歐規不同,而是與東南亞泰規較接近,近來東南亞市場已流出 Yaris 改款專利圖,主要針對外觀進行修飾、整容,營造更年輕的運動感。

雖然日規/歐規大改款 Yaris 有大幅度的進化,但台灣國產化版本向來有自己改款步調。〈此為日規新一代 Yaris。〉

日規與歐規新一代 Toyota Yaris 陸續在今年發表上市,大改款 Yaris 除了有全新內外觀設計與 TNGA 底盤為亮點外,動力並有 1.0 升、1.5 升三缸、1.5 升油電這三種可選擇,其中 1.5 升三缸、1.5 升油電均是新開發的引擎。不過很可惜,為了符合成本經濟效益,台灣地區國產化 Yaris 向來不是依循日規與歐規,而是與東南亞市場關係較密切,近來當地已流出 Yairs 改款專利圖,準備進行二度小改款。

主要針對車頭進行換新。

東南亞市場預期進行二度小改,從曝光專利圖來看,主要換上新式樣頭燈組,內部結構也經過修改,其中水箱護罩從原本倒立梯形改成正梯形樣式,並在前下擾流等處加上更多銳利化設計,展現強烈的運動感。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預計內裝、動力也不會有太大變動,目前泰規是搭載 1.2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86hp/11kgm。台灣接下來改款走向有相當大機會依循此次新造型,現行的 Yaris、Vios 車系,當初外觀就是延續泰國先發表版本。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