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限於東南亞,Honda 全新 City 掀背版資訊曝光!

2020/05/24 10: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ophilus Chin

作為 Honda 旗下入門四門轎車,大改款 City 於泰國發表後,原廠還打算推出五門掀背車型,日前掀背車的外觀專利照曝光後,外媒《Autocar India》近日掌握到 City 掀背車的上市國家,將包括東南亞、中國以及南美市場。

專業繪製外觀預想圖的 Theophilus Chin 公布 City 掀背車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的說法,全新的 City 掀背車將會陸續在東南亞、中國以及南美市場亮相,至於是否會逆輸入回日本市場則尚未確認,至於隸屬 Honda 亞大洲的台灣,至今仍無 City 大改款的消息,而五門掀背版本導入就更不樂觀。

對比四門版本,五門版本看起來更像一款旅行車。

針對全新 City 掀背車,從外觀預想圖來看,與四門版本相同,都導入家族最新設計語彙,看起來就像是 Civic 的縮小版,但車頂線條較為方正,因此有種旅行車的感覺,尾部鈑件收摺相當立體,尾燈採用長條式造型設計,在夜間能提升不少視覺辨識度。

台灣至今仍沒有 City 大改款的消息。圖為新一代 City。

車身尺碼方面,參考四門版本的長寬高分別為 4,553 x 1,748 x 1,467mm,軸距則為 2,589mm,而五門掀背版將和四門版維持相同的軸距表現,但車長部分則會略短一些,整體車室空間相當差不大,操控卻有提升。

動力預計會與四門房車款相同,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在四門 City 身上,最大馬力可來到 122 匹,以及 17.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擁有 23.8km/L 平均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