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經典復活有譜?新一代 S2000 預測外觀曝光!

2020/05/25 16: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對於跑車迷而言,日本曾經的經典跑車每一台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 Honda 經典雙座敞篷跑車 S2000 至今仍有許多死忠車迷,先前就已傳出會復活的消息,近日更有全新的外觀預想圖曝光,同時日媒也給出更多資訊。

Honda 經典跑車 S2000 復活的可能樣貌出爐,日媒也釋出更多資訊。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的說法,從 2017 年開始就陸續傳出 Honda 要復活 S2000 跑車的消息,但隨著品牌未來規劃以及電動化的策略,S2000 預計會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而之所以認為 S2000 會如願復活,是因為 Toyota 也陸續將旗下經典跑車重新開發。

至於此次最新公布的外觀預想圖,是由 Rain Prisk 繪製,採用源自 Civic 與 NSX 的設計元素,車頭配有銳利的魚眼式頭燈,整體造型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 NSX,但又維持 S2000 經典的敞篷風格,造型相當吸睛。

另一種說法是先前曝光的 ZSX 將作為 S2000 的後繼車。

另一種說法,S2000 復活之作就是先前曾曝光的 ZSX,充斥濃厚的未來感,預計會採用中置引擎配置,與 S660、NSX 組成完整跑車陣容,以 Type-R 的引擎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開發,同時擁有一組電動增壓器。

由於 Toyota 復活品牌招牌 Supra 跑車,並預計還會推出 MR2 後繼車款,同時同為雙座敞篷跑車的 Mazda MX-5 在全球熱銷的情況下,日媒認為 Honda S2000 復活並非空穴來風,不過具體亮相時間點則尚未有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