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編休旅陣容,Lexus 將推出第 2 款家用 MPV!

2020/05/26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Enthusiast

以 Toyota Alphard 延伸推出的 Lexus LM,造成不少迴響,從 Lexus 近幾年極力朝休旅發展腳步來預測,接下來可能有第 2 款較平民化 MPV 會問世!

畢竟 LM 鎖定是高端商務客群,要切向主流大眾化市場,Lexus 還需要第二款 MPV 來搶市。〈圖為 Lexus 新 MPV 預想圖。〉

在全球主流休旅車趨勢下,從 Lexus GS 房車停產,以及拉長 CT、IS 車系改款時程來看,Lexus 近幾年把心力大多投注在休旅陣容,畢竟當今休旅車才是主流金雞母。去年 Lexus 以 Toyota Alphard 為平台推出全新 LM 豪華 MPV,用品牌擅長豪華精緻度鎖定高端市場,接下來有很大機會從大改款 Toyota Sienna 推出平民化 MPV,近來 Lexus 外媒社群《Lexus Enthusiast》,就釋出一張 Lexus 未來第 2 款 MPV 預想圖。

大改款 Sienna 誕生,已把最適合的 MPV 平台給準備好。

Lexus 要再推出第 2 款 MPV 並非難事,今年 5 月剛發表的大改款 Toyota Sienna 就是最適合平台。三代 Sienna 歷經 10 年銷售週期,終於迎來第四代,改款重點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大幅度換新外,並換上與 RAV4 相同的 TNGA-K 平台,搭配 2.5 升油電系統。

論造車風格與內裝鋪陳,Sienna 已有 Lexus 品牌韻味,前文 Lexus 預想圖 MPV,就是以 Sienna 繪製而來。Sienna 換上與第五代 RAV4 相同的 TNGA-K 模組化底盤,動力採用代號 A25A-FKS 2.5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Hybrid THS II 油電系統,以上這些技術在 Lexus 旗下並不陌生,接下來大改款 Lexus NX 同樣會朝這趨勢發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