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7 人座,新一代 M.Benz GLC 首度現身!

2020/05/26 08: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去年台灣剛推出的小改款 M.Benz GLC,海外已首度直擊到大改款偽裝測試車,除了有新外觀與貌似新底盤外, C 柱到車尾長度比起原來還要長,不排除新的 GLC 會提供 7 人座車型,來搶攻熱門的中型休旅市場。

從車側可明顯看到車身長度變得稍長,尤其 C 柱之後更為明顯,用意提供第 3 排 7 人座空間。

眼見小老弟 GLB 有提供 5、7 人座兩種車型,身為旗下最重要主力戰將 GLC,似乎也想將戰場擴至 7 人座,打著通吃 5、7 人座市場的如意算盤。外媒《Motor 1》已首度捕獲全新一代 GLC 測試車,底盤預計由 C-Class 的 MRA 平台模組延伸而來。

目前測試車包裹密不夠風,預計未來量產實車外型,還會有大幅變動。

新車目前還是處於重度偽裝型態,但從細節窺伺的話,燈組、水箱罩有經過一些修改,左右後照鏡從原本 A 柱底部,移至車門板附近,藉以減少視線死角問題,另外車門把手位置也跟過去有點不同,有稍微往下移動設計。

以小改款 GLC 才剛推出不久的產品時程,新一代車型海外預計會在 2022 年左右登場,動力目前尚無更多資訊,但相信會以目前架構,繼續朝 EQ 電氣化技術發展,同時電動車的 EQ C 可能也會隨著新 GLC 登場後,接著做改款準備。

海外大改款 GLC 預計 2022 年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