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導入台灣,Hyundai Santa Fe 小改款預告已經出爐!

2020/05/26 18: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才剛剛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導入台灣的第四代 Hyundai Santa Fe,對於海外市場來說,卻已經銷售 2 年多,而原廠近日公布小改款預告,外觀將會進一步優化,預計將在今年 6 月登場。

Hyundai 釋出小改款 Santa Fe 的預告圖。

從原廠釋出的車頭剪影來看,小改款的外觀換上更加方正寬扁的水箱護罩樣式,頭燈也改為 T 型日行燈,前保桿造型也變得更加銳利動感,並且改搭載和新一代 Sonata 相同的第三代模組化平台,成為首款採用新平台的 SUV。

採用新底盤後,不僅能優化車輛的操控表現,還有輕量化的特性,還預留可以放置電動馬達與電池組的空間,畢竟未來 Hyundai-Kia 集團要擴增旗下電動車型,預計小改款 Santa Fe 也會出現 Hybrid 混合動力。

現行第四代 Santa Fe 剛在去年導入台灣。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新動力的資訊,但根據品牌最新推出的大改款 Sonata 來看,預計會出現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動力,能輸出 192 匹最大綜效馬力,另外不排除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出現。

針對小改款 Santa Fe,預計在今年 6 月就會進行發表,並於 9 月率先在歐洲市場上市,而剛剛導入第四代車型的台灣,因為改為進口身分,未來小改款跟進時間點有望提前,最快明年就有機會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