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頂級 SUV 開發資訊曝光!對手鎖定 Porsche Cayenne

2020/05/27 17: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Lexus 推出高端 MPV 車款 LM 之後,頂級車款的開發還沒結束,接下來將推出頂級 SUV,也就是先前曝光的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預計以 LQ 為車名,日媒也在近日釋出更多資訊。

日媒釋出更多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資訊。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Best Car》報導,針對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的開發,原本預計飾 2021-2022 年開始進行道路測試,但受到武漢肺炎影響,預計會延後至 2022 年才出現,並且將搭載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

這具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將是 F 性能車型的動力心臟,預計能輸出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對手將鎖定 Porsche Cayenne,另外還會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搭配油電混合動力,以及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作為一般車型的動力。

車頂輪廓採用類 Coupe 的風格,比起品牌其他大型 SUV 更加運動化。圖為預想圖。

日媒推測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的車身尺碼方面,車長 5,005mm、車寬 1,980mm、車高 1,595mm,軸距則達到 2,990mm,內裝將採用最高級的用料,針對 Porsche Cayenne、BMW X7 以及 Audi Q7 等對手而來。

外觀除了招牌的大型水箱護罩之外,L 型的日行燈同樣保留,配合上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整體線條比起品牌現行車款還要複雜,側面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車頂輪廓則是類 Coupe 的風格,比起品牌其他大型 SUV 更加運動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