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燃油系統瑕疵恐導致引擎熄火!Honda 全球召回 137 萬輛車

2020/05/29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onda

由於燃油系統故障,導致引擎可能在行駛時會熄火,Honda 在日本及英國將召回 CR-V、Civic 共 4 款車,受影響車數量近 2 萬輛,全球總計將召回 137 萬輛車。台灣部分,台灣本田表示,未收到原廠通報,目前台灣的 CR-V 未受影響。

137 萬輛 Honda 旗下汽車將召回,包括 CR-V 在內。

日本 Honda 發出召回通知,2018 年 6 月 4 日至 2019 年 6 月 28 日生產的 CR-V、Insight、Civic、Legend,數量 12427 輛;英國 Honda 生產的 Civic,生產區間為 2018 年 8 月 21 日至 2019 年 9 月 13 日,數量 7572 輛。

Honda 解釋召回問題所在點,以及處理方式。

原因出在低壓燃油泵的葉輪可能會變形,導致燃油泵故障,最嚴重會導致行駛狀態下,引擎熄火,不過尚無任何車輛發生意外。

全球有多達 137 萬輛 Honda 車將召回,中國有 77 萬輛最多,16 萬輛在美國,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有 36 萬輛。台灣本田回應,則未收到原廠通報,並無相關狀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Ford Kuga 發表會時間點可能落在 6 月第 3 週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公布最新戰略,台灣也在規劃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