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Trail、Qashqai、Ariya 休旅陣容很搶戲,Nissan 公開 12 款新車計畫!

2020/05/29 08: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似乎為了挽回品牌聲譽,Nissan 在官網公布未來 18 個月內,會有 12 款新車陸續問世,其中市場主流休旅陣容相當堅強,有改款 X-Trail、Ariya、Qashqai、Armada、Murano、Pathfinder、Terra、Kicks 等車,休旅車佔了一半比例以上,另外素有小戰神之稱的 Fairlady Z 也同樣在改款計畫中。

新一代 X-Trail 產品力相當強勢,有全新的內外觀、底盤、動力,曾經身為全球休旅的龍頭霸主之一,屆時要與第五代 Toyota RAV4 較勁。

Nissan 以剪影預告式影片公布接下來未來新車計畫,除了前文休旅車外,另有 Nissan Navara、Frontier 皮卡車、Note 掀背車等共計 12 款。其中重要且是銷售最好的 X-Trail,大改款預計今年就會登場,詳細的車身外觀、內裝早已在網路上曝光,要來挑戰強敵第五代 Toyota RAV4。

影片中剪影的字母「A」新車,身型就是 Ariya Concept。

在趨勢的電動發展上,Nissan 已有安排 Ariya 概念休旅量產計畫,Ariya Concept 是家族第一輛純電量產休旅,內含科技感可想而知會比 X-Trail 來得更高。

Qashqai 與 X-Trail 為血緣濃厚的兄弟車關係。〈此為下一代 Qashqai 預想圖。〉

另外同樣是品牌主力的 Qashqai 車系,其實也在面臨大改款週期,根據外媒《Motor 1》消息表示,與 X-Trail 會差不多時間一起推出,新一代 Qashqai 將會採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最新 CMF 模組化平台打造,可以搭載電動馬達,而動力方面,將會出現 Nissan 招牌的 e-POWER 系統,以及源自 Mitsubishi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Fairlady Z 現行款來到 2008 年推出 Z34 型,台灣稱 370Z。

在性能跑車方面也有驚喜,雖然東瀛大戰神 Nissan GT-R 因排放政策卡關,可能不會推出下一代,但素有小戰神美名的 Fairlady Z,新一代車型已確定會在未來登場,透過全新動力與底盤編成,搭配雙門設計美學,是受矚目新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