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enna 最強對手?Tesla MPV 還沒著落,巴西設計師先幫它畫好圖

2020/05/29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hance.net

全球電動車的領導品牌 Tesla,目前已擁有 SUV、房車、雙門跑車等車型,不過目前並無 MPV 車型。一位巴西的設計師,幫 Tesla 勾勒出 MPV 車型的樣貌。

巴西設計師自行設計出 Tesla MPV 車型樣貌。

這位巴西的設計師 Kleber Silva,在社群網站上會分享各種繪製的汽車照片,這次他替 Tesla 繪製 MPV 車款,並將它取名為「Model M」,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與克萊斯勒的 Pacifica 有些相似,以雙側滑門方式開啟車門,而非 Model X 的鷹翼門,車尾的設計則相當方正,搭配兩側的平行的水平尾燈,十足 MPV 樣貌。

採雙側滑門的設計,而非鷹翼門。

不過由於太過方正,讓車迷認為這款車並無 Tesla 該有的流線設計,應該要取名 Tesla Van 才對。 

儘管 MPV 受到 SUV 熱賣影響,市占持續下滑,不過在北美,這類 7 人大型 MPV 仍有其市場,是受歡迎的「足球媽媽」用車,前些時候 Toyota 推出 Sienna 又再次引起人們注意,也難怪總部座落在美國的 Tesla,會有車迷希望它可以推出類似的產品,不過目前尚無任何 Tesla 要推出 MPV 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Honda 全球召回 137 萬輛車,CR-V 也在內

Ford Kuga 發表會時間點,端午節前夕是最後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