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省油、售價也最貴的 RAV4 Prime,Toyota 公布正式售價!

2020/05/30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就在日規 RAV4 PHV 登場之前,美規 Toyota RAV4 Prime 率先公開正式售價,這位堪稱旗下加速最快、最省油的 RAV4,入門款美金售價 38,100 元,台幣換算後為 114 萬元左右。

堪稱旗下最省油、加速最快的 RAV4,首度採用 2.5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美規稱為 RAV4 Prime,而日規則以 RAV4 PHV 命名。RAV4 Prime 動力源自 RAV4 Hybrid 2.5 升油電引擎設定,透過細節調校,讓 RAV4 PHV 綜效輸出可來到 306hp,6.2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95km 之譜。

美規 RAV4 一般款售價在台幣 約 78 萬元左右,頂規油電約為 110 萬元,剛推出的插電式被譽為售價最貴的 RAV4。

美規 RAV4 Prime 首波提供 2 款車型,入門 SE 為 38,100 美元〈台幣 114 萬元〉、XSE 為 41,425 美元〈台幣 124 萬元〉。值得一提的是,日規即將在 6 月 8 日進行上市,提供 3 款車型,台日幣換算後,預售價分別在 132、141 萬、152 萬元。

RAV4 Prime 誕生展現品牌對於新能源趨勢的拓展計劃,下一代 Lexus NX 也預計也會推出 PHV 插電動力。

RAV4 Prime 與 RAV4 Hybrid 4WD 同樣採用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中控台佈局與一般款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多媒體螢幕與儀錶等細節處,會有專屬的電氣化資訊供瀏覽,在安全配備上,不免俗也導入 TSS 2.0 安全輔助科技,有全速域 ACC、LTA 車道輔助維持等多項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另外基本行李廂空間可達 520L,因有電池模組,比常規款的大約少了 60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