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跨界 SUV 改款將有 PHEV 車型!預計年底發表亮相

2020/05/31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自 2017 年以 Eclipse 經典名稱回歸的 Mitsubishi 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擁有相當動感的外型設計,先前被外媒捕捉到小改款測試車身影後,近日更傳出,將會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預計在今年 12 月發表。

外媒繪製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可能樣貌。

針對小改款 Eclipse Cross,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的消息指出,將搭載 2.4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預計純電行駛里程可以達到 60 公里,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同時還可以增加起步性能,但由於電動馬達、電池會增加車重,因此總體性能預計和汽油版本持平。

同時日媒也提到,Eclipse Cross 屬於小改款,因此底盤部分仍維持原有設定,但如此一來勢必會被電池模組以及電動馬達佔據一部分空間,因此將透過延伸後懸的方式確保空間,全車將增加 95mm,讓乘坐舒適度得到保證。

車尾變回大型後窗,並取消大型擾流板,尾燈組則改為水平設計。

外媒也快速釋出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外觀預想圖,車頭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仍採用目前品牌的家族化語彙,但頭燈組將有將有調整,另外前保桿也變得更運動化,車尾則有明顯的改動,變回大型後窗,並取消大型擾流板,尾燈組則改為水平設計,整體更接近傳統跨界外型。

同時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內裝方面,將會更新 7 吋觸控螢幕,同時內部的影音娛樂系統也會優化,同時換上新式樣的飾板,進一步提升整體的質感,不過整體內裝鋪陳,由於目前尚未有偽裝照曝光,因此還無法得知是否有改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