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Ford Kuga 戰力到底如何?與 CR-V 及 RAV4 進行配備較勁 PK!

2020/06/01 08: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Ford 準備推出的 Kuga 大改款,昨天已出現預售價格,兩種動力都將同時推出,對手除了瞄準國產休旅冠軍 CR-V,台灣休旅冠軍 RAV4 也在它的鎖定範圍之內,究竟 Kuga 這次的配備,是否能對這兩大對手造成威脅,透過目前所公布的主要配備,來看看各自優勢在哪。

Kuga 大改款的主要對手,一為 CR-V,另一則是 RAV4。

入門車型:100 萬元以下

在這價格帶,是預售價 98.9 萬元的 Kuga Ecoboost 180 時尚型,與售價 94.5 萬 RAV4 2.0 豪華的對決。

在動力方面,Kuga Ecoboost 180 時尚型為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 180ps/26.3kg-m,搭配 8 速變速箱。

RAV4 2.0 豪華則是 2.0 升自然進氣,最大動力 173ps/20.7kg-m,搭配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系統 附 10 速序列式手自排。

從帳面上來看,Kuga 在動力上都略勝一籌,另外還有稅金的優勢。

主要配備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

RAV4 2.0豪華

輔助駕駛系統

Co-Pilot360

TSS 2.0 

氣囊

7

6

鋁圈

18吋雙色

17

頭燈

矩陣型LED

LED反射式

駕駛座椅

8向電動調整

6向手動

皮椅

空調

雙區恆溫

冷暖

Keyless

後座出風口

儀表顯示幕

4.2

4.2

中控螢幕

8

9WiFi

倒車系統

四眼停車雷達+倒車顯影

2具雷達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以目前公佈的 Kuga Ecoboost 180 時尚型配備來看,配備比 RAV4 2.0 豪華更好,多了雙區恆溫、倒車顯影、駕駛座電動調整,更配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雖然目前 Kuga Ecoboost 180 時尚型的預售價來到 98.9 萬,不過正式售價仍有調降空間的可能。 

↓↓這裡看中階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