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 Fit 還不夠,Honda City 五門掀背實車首次曝光!

2020/06/03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City 與 Fit 為血緣濃厚的雙胞胎兄弟,其實跟 Toyota Vios 與 Yaris 原理相同,在既有的五門掀背版 Fit 之後,原廠覺得還不夠,準備再推出 City 掀背版,把戰線延伸擴大。

消彌四門房車傳統老態感,化身成五門的 City,未來要搶攻入門年輕族群。

先前原廠的五門 City 設計圖就曾曝光,而此次測試實車可是首度現身,大大加深未來量產可能,就外觀上,測試車五門 City,車頭造型與四門房車版相同,最大差異乃是化身成五門掀背型式,帶來年輕、活潑的車身線條。

車身尺碼方面,參考四門版本的長寬高分別為 4,553 x 1,748 x 1,467mm,軸距則為 2,589mm,而五門掀背版將和四門版維持相同的軸距表現,但車長部分則會略短一些,整體車室空間相當差不大,操控卻有提升。

動力預計會與四門房車款相同,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在四門房車 City 身上,來到 122hp/17.6kgm 最大動力,並擁有 23.8km/L 平均油耗表現。

此為原廠五門 City 設計專利圖。

五門掀背 City 首波將在東南亞、中國、南美等市場提供,至於台灣市場有無機會跟進?那也必須等到台灣本田的 City 趕快追上國外去年改款腳步,才有機會導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