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Corolla 跨界休旅更多資訊曝光!預計明年發表

2020/06/01 15: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 1

今年 Toyota 陸續推出新車,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一款「All New CUV」準備問世,預計就是傳言已久的 Corolla Cross 跨界 SUV,而日媒《MagX》近日也曝光更多相關資訊,並預計在明年 10 月發表亮相。

日媒曝光更多全新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的相關資訊。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全新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的車身尺碼,預計車長 4,400mm、車寬 1,815mm、車高 1,600mm,介於 C-HR 和 RAV4 之間,軸距由於和 C-HR 採相同的 TNGA GA-C 平台打造,因此同樣是 2,640mm。

由於定位上比起 C-HR 更強調戶外風格,同時實用性與地形征服能力也更強,因此外觀上推測會較為方正,離地高度也較優異,整體外型會更偏向於 RAV4 的樣貌,但頭燈組則應用新一代 Yaris Cross 的設計,形成獨特風格。

全新 Corolla Cross 外觀預計更偏向 RAV4 風格,但頭燈組則應用 Yaris Cross 的設計。

動力方面,預計搭載 2.0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擁有 40% 的超高熱效率,並有望採用全時四輪驅動,另外還會有基於同一組引擎的 Hybrid 車型,能達到 184 匹的綜效馬力,能帶來更優異的性能表現。

此車預計是由 Auris 轉變而來的跨界版本,正衝著現在最夯的跨界市場,這位備受期待的全新休旅,台灣也有很大機率會引進,從台灣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中,可發現 Corolla Cross 註冊相關訊息,不過詳細的動力數據均未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