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動幅度媲美大改款,全新七人座 Santa Fe 正式亮相!

2020/06/03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新一代七人座休旅 Santa Fe 才剛在海外市場銷售不到 3 年,按照「三年一小改、五年一大改」的傳統來看,離小改款還有一段時間,但原廠不按牌理出牌,今(3)日小改款便正式亮相,而且整體改動幅度甚至直逼大改款。

小改款 Santa Fe 小改款亮相,改動幅度堪比大改款。

小改款的外觀換上更加方正寬扁的水箱護罩樣式,頭燈也改為 T 型日行燈,前保桿造型也變得更加銳利動感,而從未曝光過的車尾,則將原本貫穿中央的鍍鉻飾條取消,改以 LED 光條連接,並換上全新尾燈組以及後保桿。

內裝導入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則沒有太大變動,仍維持小改款前的鋪陳,但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和 10.25 吋多媒體系統螢幕,進一步提升車室的科技感,同時還改為按鍵式排檔,讓中央鞍座造型更簡潔,多出些許豪華品牌車款的氛圍。

之所以說小改款 Santa Fe 的改動幅度媲美大改款,就式因為該車換上品牌最新的模組化平台,成為首款採用此平台打造的休旅車,不僅能優化車輛的操控表現,還有輕量化的特性,還預留可以放置電動馬達與電池組的空間。

車尾換上新式樣尾燈,同時取消原本貫穿中央的鍍鉻飾條。

不過動力規格部分目前原廠還保持神秘,但根據品牌最新推出的大改款 Sonata 來看,預計會出現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動力,能輸出 192 匹最大綜效馬力,另外不排除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