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Octavia 推跨界旅行車!對手鎖定 Subaru Outback

2020/06/11 10: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有鑑於 Subaru Outback 取得成功,讓許多車廠都有意推出跨界旅行車,而 Skoda 去年底發表第四代 Octavia 後,近日更公布全新 Octavia Scout 跨界旅行車的樣貌與各項細節,不僅實用性增加,還有最新的動力。

Skoda 跨界旅行車 Octavia Scout 各項細節曝光。

基本上 Octavia Scout 跨界旅行車就是以 Octavia 旅行車為基礎打造,因此車身尺碼都是 4,698x1,829x1,461mm,軸距 2,686mm,但透過增加 15mm 的懸吊行程,讓離地高度得以增加,強化地形征服能力,視覺上也更動感。

內裝增加木質與鍍鉻飾板,進一步提升質感。

外觀上加入環繞式的防刮材質,同時前後保桿也和旅行車不同,特別強調戶外氣息,至於內裝方面,則增添更多質感,包括儀錶板上的木質飾板,還有棕色的縫線,同時中控台、車門與把手都加入更多鍍鉻飾條進行妝點。

官方給出廠圖,預計今年 7 月正式發表。

動力則是 Octavia Scout 跨界旅行車的重點,不像一般車型的配置,品牌首次搭載 1.5 升 TSI e-TEC 輕油電動力,具備更好的油耗表現,另外還有能輸出 190 匹的 2.0 升渦輪動力以及具備 200 匹馬力的 2.0 升柴油渦輪動力。

由於要降低入手的門檻,此次 Octavia Scout 跨界旅行車並非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是額外提供前輪驅動作為入門選項,這款全新跨界旅行車將於今年 7 月正式發表,屆時將會公布售價,而台灣導入時間點,則需等原廠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