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最新油耗出爐:大改款 Nissan Juke、M.Benz GLA 動力規格揭露!

2020/06/13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 5 月最新能源局送測最新報告出爐,其中揭露不少接下來重點上市新車,焦點預計今年第 4 季上陣的大改款 Nissan Juke,大致確定會導入國外的 1.0 升渦輪引擎;而大改款 M.Benz GLA 安排在 6 月上市,首波提供 GLA200 動力;在性能跑車方面,小改款 Jaguar F-Type 預計 9 月發表,BMW M8 也在 5 月補齊油耗送測資訊。

大改款 Nissan Juke 預計 11 月上陣

台灣第 4 季要上市的 Nissan Juke,從能源局油耗送測資訊,大致表明將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

去年歐洲發表的大改款 Juke,身為市場最熱門的跨界休旅型態,當然在裕隆口袋名單中,目前安排在今年第 4 季上陣。大改款 Nissan Juke 車身尺碼達到 4,210x1,800x1,595mm 長寬高,就車長、車高比 Kicks 略短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icks 之上。

採英國進口的大改款 Nissan Juke,5 月能源局送測以趨勢的 1.0 升渦輪引擎為主,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大改款 M.Benz GLA 6 月上市

台灣賓士休旅新作連發,繼 GLB 家庭休旅之後,同樣入門車系的大改款 GLA 即將上陣。

蓄勢待發的新一代 M.Benz GLA 小休旅,國內安排今年 6 月上市,首波提供 GLA200 車型,而入門的 GLA180 會隨後補上。GLA200 採用 1.3 升渦輪引擎+7 速變速箱,擁有 163hp/25.5kgm 最大動力,能源局繳出市區 12.19、高速 16.85A、平均 14.8km/L 成績,為 2 級能效。

台灣預計今年 9 月發表小改款 Jaguar F-Type。

小改款 Jaguar F-Type 雙門跑車在 5 月能源局油耗現蹤跡,採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設定,擁有 300hp/40.8kgm 動力輸出,繳出平均 12.2km/L 成績,品牌方面已在安排上市規劃,時間點初估今年 9 月左右。

BMW M8 旗下頂尖性能跑車補齊油耗資訊,600hp/76.5kgm 動力,平均油耗達到 8.6km/L 水準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