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品牌電動機車測試被拍到,有望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

2020/06/15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

隨著 Yamaha、PGO 以及宏佳騰等品牌都加入 Gogoro 的 Network 能源網路 PBGN,推出自家的電動機車,銷售 Suzuki 機車的台鈴機車也宣布跟進,推出全新電動車品牌「eReady」,上個月公布新車概念圖後,近日更被國內網友拍到測試車。

先前釋出的概念圖顯示,eReady 首款電動機車的外型更具科技感。

從先前曝光的概念圖來看,eReady 首款新車車尾部分採用 LED 尾燈,並導入高識別度設計,透過燈型的獨特輪廓也讓這款車與 Gogoro 做出區別,車身線條的部分,以俐落身形為主,呈現輕盈活潑的高質感,預計今年 9 月發表。

eReady 首款電動機車的偽裝測試圖被網友拍到。

另外車頭局部圖看起來更有點一代 Gogoro 的感覺,但透過網友拍攝到的 eReady 首款電動機車的偽裝測試圖來看,車尾比例較長,同時後土除以及側面的置腳踏板等位置,都和 Gogoro 3 較為相似,有望是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

eReady 首款電動機車有望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

至於 Gogoro 3 標誌性的「蓮霧頭」車頭造型,則沒有出現在測試車上,反倒是採用類似 Gogoro 2 的模樣,若是採用 Gogoro 3 的架構,則預計會採單一顆電池設定,屬於綠牌的級距,最高時速與續航力方面會較低。

先前 eReady 營運總監林進賢表示,未來預計將會把主力都放在換電系統上,eReady 的定位很明確,要做最好的電動機車,目標年底前銷售 2,000 輛,5 年內要搶下電動機車 20% 市占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