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不到 3 年又停產!Honda Civic 即將退出日本市場

2020/06/17 10: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曾在 2010 年停售 8 代 Honda Civic,中間空窗期許久,後續又在 2017 年底重新引進 10 代 Civic,沒想到策略失效,銷量始終不見起色,日本原廠已準備在今年 8 月再度進行停產,賣不到完整 3 年 10 代 Honda Civic,依然不敵休旅車熱潮。

日本 Honda 準備停售 10 代 Civic,把目前庫存銷售完畢後,就會進行停產。

一度讓台灣車迷羨慕的 10 代 Honda Civic,雖然是北美市場的銷售主力,但在亞洲日本市場,銷售狀況可是相當慘烈,Honda Civic Sedan 去年於日本繳出不到 2,000 輛的銷量,反觀同期下的 HR-V 跨界休旅,銷量已突破 5 萬台,有此可見,房車市場日漸式微,日本人目前較中意跨界小休旅。

消費者口味改變是主因外,另外一個重大原因為 10 代 Civic 並無提供 Hybrid 油電動力,讓日本人興致缺缺。一旦 Civic 停售,日本的房車市場僅能交由 Insight 油電房車接替其位置。雖然大眾市場的 Civic Sedan 準備停產,但高性能化 Civic Type R 掀背車仍會繼續提供。

售價偏高以及缺乏 Hybrid 油電動力,讓 Civic 不受母國日本市場青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