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Luxgen 將退出中國市場?原廠回應仍在商議中!

2020/06/17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裕隆集團近來針對人事結構、財務狀況以及品牌發展策略都進行改革,其中自主品牌 Luxgen 更在近日傳出退出中國市場的消息,而原廠回應指出,目前裕隆集團與東風汽車協商未來發展方向,但並未正面回應是否退出中國市場。

Luxgen 傳出退出中國市場的消息。

Luxgen 在中國市場是由東風裕隆進行販售,分別是台灣裕隆集團以及東風汽車各持股 50%,然而隨著 Luxgen 在中國銷售逐年下滑,外界認為,Luxgen 未來將會像其他合資及自主品牌一樣逐漸淡出中國市場。

而根據 Luxgen 的說法,除了繼續和東風裕隆商討後續退場機制以外,也會重新調整策略,將以「開放式平台架構」作為策略轉型重點,也就是把研發的底盤平台對外開放,爭取多元客戶,藉由資源共享共用,降低成本。

今年 7 月預計發表 URX 福祉車型。

同時 Luxgen 因應全球車廠陸續展開新能源布局的趨勢,未來將以輕資產的形式,與鴻海合資公司的開放平台持續發展,並和華創車電與鴻海共組合資公司,首先會將 LC 平台(S3、U5)的小型車級距將全面電動化。

Luxgen 將照原定計畫在 2021 年推出跑旅 MBU。圖為原型車。

另外 Luxgen 目前最重要的新車計畫,就是跑旅車款 MBU 仍會依循既定時間表在 2021 年亮相,同時還會在今年 7 帶來 URX 福祉車車型,擴大 URX 的陣容,並且把未來開發重心擺在 SUV、MPV 等高實用性車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