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Kuga 還能更省油,全新動力資訊曝光!

2020/06/2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新一代 Ford Kuga 近來才剛揭露 PHEV 插電式油電科技,隨即又有全新動力曝光,不同於現行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據外媒掌握到註冊申報訊息表示,在新一代 Kuga 身上,另會出現新的 1.5 升油電系統,結合三缸渦輪與油電科技,意謂能帶來更出色的節能性表現。

除了目前 2.5 升油電系統外,未來還有 1.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會問世。

這具以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插電式油電科技,開發代號已被外媒掌握,原本國外與台灣正販售的 Kuga 1.5 升三缸渦輪,節能性與動力輸出已有出色的水準表現,未來這具引擎將再結合插電式油電科技,令人相當期待。

國外新一代 Kuga 為了符合能源趨勢,與 Toyota RAV4 PHEV 相同,漸轉往插電式油電科技發展,其具備的 2.5 升油電系統,可達到 100 MPGe 能效水準,透過初步換算平均油耗可達到 42.51km/L 之譜,以 14.4 kWh 電池組供電下,純電續航約為 59 公里。

對應國外日漸嚴苛的排放政策,為了兼具動能與節能效益,投靠油電科技是目前最好方法。

動力輸出方面,Kuga PHEV 能輸出約 221 hp 最大綜效馬力,反觀對手 RAV4 PHV,純電續航達到 65 公里,最大綜效馬力更突破 300hp,雖然性能方面落後一截,但 Kuga PHEV 的平均油耗水準比 RAV4 PHV 的 38.26km/L 還要優異。

標準配備包含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可偵測行人的自動緊急煞停、自動遠近光燈切換、盲點警示,但入門車型並未標配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而頂規車型還配有無線充電、12.3 吋觸碰螢幕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