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大改款 S-Class 發表時間出爐,原廠高層:今年 9 月登場!

2020/06/21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雖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但各大車廠仍陸續準備旗下車款的改款作業,其中 Mercedes-Benz 準備推出新一代 S-Class,近日原廠研發總監 Jürgen Weissinger 終於表示,會在今年 9 月於德國的 Sindelfingen 發表。

新一代 S-Class 確定於今年 9 月在德國發表。

根據研發總監 Jürgen Weissinger 的說法,Mercedes-Benz 新一代 S-Class 的開發已經告一段落,採用最新的 MRA 模組化後輪驅動平台打造,配合上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以及更具質感的日行燈,整體看起來更年輕、運動化。

新 S-Class 測試車內裝,而下一代 C-Class 同樣會依循這套直列螢幕設計。

內裝方面,全新數位座艙會是一大亮點,尤其不再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採用相當特別的數位座艙,中控台的大螢幕是垂直設計,大幅度精簡實體按鍵數量,來演繹賓士新家族未來科技技術。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S-Class 預計搭載 2.9 升柴油渦輪引擎、3.0 升汽油渦輪引擎等,同時還會導入最新的 48V 微油電技術,另外有望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 EV 純電車型,AMG 車型則預計搭載 4.0 升 V8 渦輪引擎。

Mercedes-Benz 新一代 S-Class 採用最新的 MRA 模組化後輪驅動平台打造。

一向是品牌集所有最新科技與配備於一身的指標性車款,Mercedes-Benz S-Class 將在自動駕駛技術上進行突破,以主動式測距跟車巡航控制、主動轉向輔助系統為基礎,配合上最新的 Drive Pilot 科技,擁有 Level 3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