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 6 月發表,台灣 7 月火速上市!Toyota Hilux 小改款搶先看

2020/06/23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導入速度超驚人!Toyota Hilux 皮卡車,在今年 6 月初,國外才發表小改款,台灣已經準備在 7 月底上市,並且在今天,舉辦台灣媒體的 Hilux 小改款見面會。除了外觀、內裝及配備升級,就連動力都提升。

多層次的水箱護罩設計,另外搭配防刮飾版,越野氣息更強烈。

Toyota Hilux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多半都會針對外型做修改,Hilux 也不例外,換上整合式進氣壩與水箱護罩新設計,另外有大面積暗銀色下護板,車尾的尾燈改成六角形。同樣都是 18 吋鋁圈,不過從雙色改成曜黑。

六角形尾燈是新樣式,其實遠看也有點像 3 或者是麥當勞的 M。(圖片來源:Toyota)

內裝改變不大,前座多了通風座椅。(圖片來源:Toyota)

車內改變較少,主要是配備升級,像是換上雙前座通風座椅,對於高溫夏天時,能提升乘坐時的舒適度,座椅配色改為黑灰雙色,車內飾板則換上消光類金屬髮絲紋。

馬力與扭力升級  提升越野環境駕馭樂趣

一般小改款不會對動力有任何調整,不過 Hilux 小改款調校動力,2.8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但最大馬力從 177ps/3,400rpm,來到 204ps/3,400rpm,提升 27 PS;至於最大扭力部分,則從 45.9kgm/1,600~2,400rpm,提升到 51.0kgm/1,600~2,800rpm,扭力增加 5.1kg-m,可提升在越野環境下的行駛表現。

針對 Hilux 最常面對的越野路段,也搭載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擬、前輪陀角監控系統,透過資訊顯示幕得知前輪轉打狀況。

雙環儀表板中央仍為 4.2 吋資訊顯示幕,可判讀車輛資訊。

安全配備部分,為 7 氣囊,其中前座升級雙腔式椅側氣囊,TSS、PVM 環景影像輔助。

售價部分,則是預接單的 146 萬,比改款前的售價增加 10 萬元,不過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這次的配備升級超過 20 萬元。正式售價將在 7 月底的上市發表會上公布。

↓↓Hilux 的直接對手就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