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確定接下來發展重點,高層集體降薪分擔壓力!

2020/06/22 12: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規模龐大的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今年開始問題不斷,甚至傳出中止合作的消息,但隨後 Renault 與 Nissan 分別公布自家未來規劃,各自負責歐洲與北美市場,而 Mitsubishi 也在近日提出接下來的發展重心。

Mitsubishi 將把發展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

針對接下來品牌發展重心,Mitsubishi 首席執行長加藤隆雄表示,將會把主力放在原本就佔據優勢的東南亞市場,原本希望擴張的歐洲與中國市場,銷售量不僅未達到預期,主力車型的發展也受阻,讓品牌損失大量資本。

休旅車、皮卡與 MPV 都是接下來的開發重點。

未來 Mitsubishi 將主要提升東南亞市場的銷售表現,逐步減少歐洲、中國等市場的投入,車型方面,加藤隆雄則指出,重心會擺在皮卡、SUV、MPV 等車款上,其中品牌招牌 Outlander 就準備發表大改款。至於轎車則沒有提到。

另外加藤隆雄也表示,將會在未來截至 2022 年 3 月的 2021 財年中,品牌全球固定成本會削減 20%,來到 1000 億日圓的規模,進而提高獲利表現,而且 Mitsubishi 高層的薪水集體降低 45%,固定薪資直接降 20-30%。

Mitsubishi 公布未來發展策略,並提出高層全面降薪。

之所以要降低高層的薪水,加藤隆雄指出,隨著疫情影響,品牌旗下數家工廠被迫停產,導致許多一線工人薪資已經降低 10%,而高層管理人員更應該在這個時候為品牌分擔經營壓力,因此直接降薪以共體時艱,讓 Mitsubishi 得以度過這次的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