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油電正「夯」,歐規 Ford Focus 導入 48V、12.3 吋全數位儀錶!

2020/06/24 12: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朝向新能源趨勢發展,歐洲福特將 48V 輕油電技術導入在第四代 Focus 身上,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結合油電技術,能帶來更好的節能效率。其中亮點可不只有輕油電,在內裝配置上,將 Kuga 身上亮點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移植到 Focus,讓科技質感表現更好。

Focus 身上的 EcoBoost Hybrid 系統,以 1.0 升三缸渦輪為主,搭配 48V 鋰電池模組,共有 155hp、125hp 兩種輸出版本,其中小排氣三缸渦輪本就具有節能輕量化優勢,如今再搭配輕油電技術,相信會有更出色表現。

詳細節能數據原廠尚未公布,Ford 另表示,與其他一般競品不同,Focus 的鋰電池模組置於前座下方,並不會影響、犧牲到後廂空間。

1.0 升三缸渦輪、48V 輕油電科技,再結合 B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組成,讓 Focus 具備低速滑行省油能力,時速可達 15~25km/h,減少引擎不必要的動能消耗輸出。

繼新一代 Kuga 之後,Focus 也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

除此之外,Focus EcoBoost Hybrid 車室首度採用 Kuga 身上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能支援、顯示輕油電運作資訊,當然也能結合 Co-Pilot360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12.3 吋全數位儀錶在台灣 Fcous 車主討論可是相當高,甚至早有人自行改裝移植,相信是日後福特六和行銷話題操作手法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