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Nissan Kicks 終於登場,e-POWER 動力增強 20%!

2020/06/24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作為 Nissan 全球戰略車,小型跨界 Kicks 在全球大受歡迎,但由於沒有右駕版本,因此日本市場並未導入,近日為擴大銷售範圍,先是在東南亞推出小改款版本後,隨即也進入日本市場,同時還搭載加強版 e-POWER 系統。

日規 Kicks 正式發表,搭載加強版 e-POWER 系統。

此次小改款 Kicks,日本市場搭載 e-POWER 系統,以 1.2 升汽油引擎作為發電機,主要動力來源則是交流同步電動馬達,最大馬力達到 129 匹,扭力也有 26.5 公斤米表現,比起最早出現的 Note e-POWER,輸出進步 20%。

這次 Kicks 的 e-POWER 系統比起 Note 版本,動力增加 20%。

並且駕駛可以透過 e-POWER Drive 中的模式(S 或 ECO)與電門角度來控制車輛速度,大幅減少煞車使用,同時整體電動馬達與引擎的控制模組也有升級,讓行車的寧靜度更加優異,日規版本提供兩種車型,開出 2,759,900 日圓起(約 76.5 萬元台幣)價格。

小改款外觀仍承襲 V-Motion 設計語言,不過水箱護罩特別放大、換上狹長式的 LED 頭燈等,來提升視覺運動感,車尾後方變動幅度較小,主要在尾燈內部,增加 LED 光源,提升夜間行車辨識度。

小改 Kicks 外觀仍承襲 V-Motion 設計語言,不過水箱護罩特別放大、換上狹長式的 LED 頭燈。

內裝維持先前舖陳,擁有 8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因應此次新增 e-Power 油電,排檔桿造型經過修改,也導入電子手剎車,安全配備擁有 6 具安全氣囊、HAS 斜坡輔助系統,另增加 ACC 主動智慧跟車、AEB 主動預警防碰撞系統等趨勢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