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R-V 發表時間有變動!最新外觀預想圖曝光

2020/06/23 12: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今年 Honda 發表新一代 Fit 後,後續還有多款新車準備問世,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發表時間都往後順延,其中最受矚目的新一代 HR-V 將在明年 5 月才登場,大幅度小改款的 Odyssey 也從今年底延到明年 1-2 月發表。

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的 Honda 新車發表時間點

大改款 N-ONE:2020 年 9 月延至 2020 年 10-11 月

小改款 N-BOX:2020 年 10 月延至 2020 年 12 月

小改款 Odyssey:2020 年 11 月延至 2021 年 1-2 月

大改款 HR-V:2021 年 2 月延至 2021 年 5 月

小改款 Civic Type R:2020 年 11 月

其中車迷最關心的就是新一代 HR-V,雖然發表時間延後,但也有更多資訊曝光,採用全新 Fit 的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增加,車長來到 4,400mm 左右,為了讓品牌在 HR-V 之下推出更小 SUV,也就是先前盛傳的 ZR-V 入門休旅。

跟據日媒的情報,新一代 HR-V 預計延到明年 5 月發表,圖為最新預想圖。

有望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操控穩定性以及地形征服能力,並強化懸吊系統,改為轎跑式 SUV 風格,從最新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HR-V 的頭燈明顯更加銳利,搭配上大型水箱護罩。

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的系統,也就是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以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8 升 NA 引擎,另外現行的 1.5T 渦輪預計也會保留,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大幅度小改款的 Odyssey 偽裝車被拍到,將於明年 1-2 月登場。

至於大幅度小改款的 Odyssey,偽裝測試車也被日媒拍到,車頭被偽裝貼紙包覆,但可以發現水箱護罩面積明顯增大,頭燈組也會更新,至於內裝鋪陳方面,則更強調豪華質感,預計還會有新的影音娛樂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