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鼎最強 Gogoro 車款!全新 S3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20/06/23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從 Gogoro 誕生以來,便擁有性能化的 S Performance 車系,過去的 S1、S2 都受到年輕族群歡迎,今(23)日原廠更推出 Gogoro S3 車款,從內到外都由國內知名車手林柏丞參與開發測試,號稱能直接下賽道比賽。

Gogoro S3 售價:89,980 元,補助後最低價為 64,980 元。

Gogoro S3 ABS 售價:96,980 元

【Gogoro S3 相片集】

Gogoro 發表問鼎車系最強的 S3。

針對 Gogoro S3,原廠透露早在一開始就已經設計開發,只是先行推出 Gogoro 3,而後者主打大空間、舒適的騎乘感受,整體外觀設計較為樸素簡單,但 S3 則是在原本優點上進化,配上更帥氣的外型與更強悍的性能。

外觀採用黑色元素,並採用金屬質感的車殼。

外觀上延續 S Performance 車系一貫的黑色傳統,並採用 PP 材質車殼同時加入銀粉塑造金屬質感,車頭也換上燻黑的小風鏡,搭配上性能車迷最愛的裸把設計,頭燈組下方更配有擾流翼,雖然沒有實質功能,卻提升整體運動感。

車尾採用分離式把手,造型更加簡單容易分辨。

車尾換上極簡化的分離式把手,並且車廂可以放置一頂全罩式安全帽,滿足騎士安全與實用需求,同時一般車型與 ABS 版本配色上也略有不同,一般車型使用紅色點綴,ABS 版本則是採用光譜靛,在陽光下能反射不同色彩。

簧下重量僅 16 公斤,這比一般燃油車輕非常多。

既然是 S Performance 車系,整體的操控就相當重要,S3 整體車架剛性提升,扭轉剛性也進步 8.7%,左右傾角更是達 41 度與 45 度,超越燃油車款,並換上 12 吋胎框,避震也從 26mm 來到 33mm,重心更降低 55mm,堪稱操控最強的 Gogoro 車款。

性能方面,最大扭力達到 23 牛頓米,而且一起步就擁有。

動力方面,搭載最大輸出 7.6kW 的水冷馬達,最大扭力達到 23 牛頓米,輪上扭力更有 213 牛頓米表現,配合 MAXXIS 特別開發的 MA EV 高抓地力輪胎,ABS 車型同樣採用 BOSCH ABS 10 系統,進一步強化安全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