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安排今年見!小改款 VW Arteon 正式發表

2020/06/25 13:2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已正式發表 Arteon,房車與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一同現身,甚至招牌高性能 R 版本也齊登場。隨著最新小改款 Arteon 亮相,台灣原廠已有導入規劃,積極爭取今年底前登台!

在外觀上主要對車頭進行修改。

小改款 VW Arteon 主要針對車頭進行整容,以粗壯的鍍鉻銀飾條,把 LED 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讓視覺更有大氣風範,另外並在左右下擾流修改造型,營造侵略氣息十足的新面孔。

自 B 柱之後傾斜的尾部線條,正是 Shooting Brake 外型最大特徵,房車款行李廂空間達 563~1,557L、Shooting Brake 為 565~1,632L。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換上新式造型 LED 尾燈組,並導入新光條組,搭配 Shooting Brake 誘人旅行車線條,配上運動擾流尾翼,帶出都會時尚視覺感。

招牌 R-Line 運動款當然沒少,除了提供外觀套件外,車室鋪陳也不同。

車室換上全新方向盤、冷氣出風口新造型,並朝向科技化發展,以大量多媒體數位操控介面取代原本傳統實體按鍵,並結合全數位儀錶,來演繹旗下特色的科技感座艙。

動力尚未公布完整資訊,目前僅知有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 Plug-in Hybrid 動力,綜效輸出達 215hp/40.8kgm;2.0 升四缸渦輪為 268hp/35.7kgm;至於高性能 R 版本,預計搭載相同代號 EA888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透過重新調校,預估有 315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