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X-Trail 只是前菜!Nissan 全新 SUV 蓄勢待發

2020/06/2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新車火力集中在下半年,而且都是專攻熱門休旅市場,繼 6 月發表大改款 X-Trail 之後,原廠近來又釋出最新休旅預告登場圖,這位全新角色來頭可不小,它可是品牌首款第一輛純電休旅,用來演繹 Nissan、Infiniti 未來對於電動車的趨勢走向。

Nissan 今年 7 月準備帶來全新休旅,不意外就是 Ariya Concept 量產版。

這輛全新休旅新車尚未命名,但構造、技術不意外源自去年 Nissan 在日本發表的 Ariya Concept 概念車,而今年要登場的大改款 X-Trail,其外型、內裝大多設計理念均來自 Ariya Concept 概念車,且 Ariya Concept 還是家族第一輛純電量產休旅,內含科技感可想而知會比 X-Trail 來得更高,預計會在今年 7 月登場。

Nissan Ariya Concept 主打熱門中型休旅級距。

從首張預告圖觀察,準備量產實車保留概念車大量元素,侵略感十足的頭燈造型,搭配長條 LED 定位燈條,在夜間給人極深刻的視覺印象。概念車身尺碼為 4,600x1,920x1,630mm 長寬高,量產車預估會接近這個尺寸。

不同於 Toyota C-HR EV 跨界小休旅,Nissan Ariya Concept 以中型電動休旅型態開局。

尾部以 LED 燈飾橫跨,夜間能提升不少視覺辨識度,Ariya Concept 建構在 BEV 電氣化平台上,可以預期會搭載品牌最新 ProPilot 2.0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雖然目前資訊尚未透露太多,但據傳言指出,此車約在 5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483km。

至於內裝則有電子式排檔,加上新旋鈕式操作介面,讓中央置物空間得到提升,且還搭載新空調介面、多媒體螢幕與三幅平底方向盤,視覺多了許多新鮮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