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秘密開發 3 系列電動版,偽裝測試車遭日媒曝光!

2020/06/30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各大車廠近年來都陸續推出電動車,而 BMW 日前也釋出電動車策略,將會有 iX3、i4 與 iNext 等車,但原廠還秘密開發現行世代 3 系列的電動版,日媒《Spyder7》捕捉到 3 系列電動車的偽裝測試車,預計和 i4 相同時間問世。

BMW 3 系列電動車的偽裝測試車被日媒拍到。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目前 3 系列電動車仍處於開發初期階段,外觀與汽油版本 3 系列幾乎相同,不過車身上有貼「電動車測試中(Electric Test Vehicle)」的貼紙,再加上沒有排氣尾管,因此推測是純電動版本。

車尾沒有排氣尾管,幾乎可以肯定是純電車款。

另外日媒也釋出 3 系列電動車的外觀預想圖,基本上仍維持汽油版的外觀輪廓,並且保有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不過內部預計是全封閉設計,同時頭燈組、前後保桿的造型與燃油版本略有不同。

雖然已經被拍到偽裝測試照,但 BMW 仍未承認有 3 系列電動車開發的計畫,發言人拒絕就這間諜照發表任何評論,甚至設計主管 Domagoj Dukec 也指出,品牌決定推出的是 i4,而不是電動版的 3 系列。

BMW 表示主要會以 4 系列 Gran Coupe 四門跑車為基礎而打造的 i4 作為主力。

因為目前消費者尚未確認是否應該擁有一輛電動車,而 i4 可以帶來更多熱情,所以選擇發表以 4 系列 Gran Coupe 四門跑車為基礎而打造的 i4,同時還有今年晚些時候預計發表的最新的 iX3 純電動跨界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