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全球汽車品牌價值榜單公布,連續 8 年龍頭都是它!

2020/07/01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銷售量雖然是品牌最重要目標,但品牌價值卻能提升旗下產品的銷售。來自英國市調研究公司 Kantar Millward Brown,公布 2020 年 BrandZ 全球品牌價值前 100 強,汽車品牌方面,Toyota 再度蟬聯冠軍,Tesla 則直衝第四名。

市調研究公司 Kantar Millward Brown 公布 2020 年 BrandZ 全球品牌價值前 100 強。

此次全球品牌價值前 100 強中,汽車部分仍是由 Toyota 以 283.88 億美元(約 8360 億元台幣)佔據龍頭,完成 8 連霸,但對比去年下降 3%.緊隨其後的則是德系雙雄,Mercedes-Benz 價值 213.49 億美元,BMW 則有 205.17 億美元,不過這兩家車廠也都比起去年退步。

Tesla 品牌價值一舉衝到汽車類第四名,不過並未進入 100 強榜單。

表現最為亮眼的就是 Tesla,不僅一舉衝到第四名的位置,更是所有汽車品牌中唯一價值成長的車廠,繳出 113.5 億美元的成績,進步幅度高達 22%,不過很可惜 Tesla 並未擠進前 100 強榜單中,汽車品牌只有前 3 名分別位居第 48、56 與 61 名。

Toyota 在全球品牌價值調查中,於汽車品牌方面,完成八連霸。

Kantar Millward Brown 品牌總監 Peter Walshe 表示,Toyota 的品牌相當可靠,也讓它擁有極高價值。這調查進行已 15 年,Toyota 拿下其中 13 年的冠軍,即使 2012 及 2013 未拿下冠軍,但仍位居第 2 名。

此次 Tesla 成長暴衝,並且一舉達到第四名,Peter Walshe 指出,人們對於 Tesla 相當有興趣,相比於汽車公司,更像是一間科技公司,並且強調,正在開發電動汽車的品牌才能更好的阻止品牌貶值,畢竟現在電動車就是趨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