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何時推出電動機車?高層終於給出回應!

2020/07/01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除了台灣市場有著蓬勃發展的電動機車,有許多大廠也都在全球推出自家 EV 車款,但許多車迷關注 Suzuki 何時會推出自家的電動二輪,對此原廠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只要消費者準備好,就會看到 Suzuki 的電動機車。

Suzuki 認為消費者還沒準備好購買電動機車,因此尚未推出該動力車款。

根據 Suzuki 印度銷售副總裁 Devashish Handa 接受外媒《Financial Express》採訪時表示,針對電動機車市場,目前品牌正在制定相關開發計畫,但仔細觀察市場後,目前電動機車的購買成本仍比燃油機車高出許多,評測市場仍未成熟。

Suzuki 高層指出,只要市場成熟,品牌將馬上推出電動機車。

換句話說就是 Suzuki 認為電動機車價格昂貴,消費者還沒準備好購買,只要民眾準備好、市場成熟,Suzuki 隨時可以販售電動機車。不過對此外媒評論,如今許多大城市都開始禁止燃油機車,各大賽事也都有電動機車的組別,Suzuki 應該要加快腳步。

不過先前 Suzuki 二輪前總經理 Satoshi Uchida 曾透露,全新電動機車預計在 2021 年於印度市場推出,推測會提供 110c.c. 與 125c.c. 等級動力的車款,同時整體外觀會在印度設計,而同樣在印度研發的電池與電動馬達技術。

eReady 將於今年 9 月在台灣推出全新電動機車。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台鈴工業旗下的 eReady 與 Gogoro 展開合作後,準備在今年 9 月推出全新電動機車,日前更釋出車尾預告圖,整體外觀造型相當時尚,有望是以 Gogoro 3 為基礎打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