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旅行車可能樣貌現身,引爆車迷熱烈討論!

2020/07/02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雖然跨界車款與 SUV 崛起,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但作為空間同樣具有優勢的旅行車,仍舊受消費者歡迎,而近日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異想天開,釋出 Camry 的旅行車版本,引起眾多車迷熱烈討論。

外媒繪製 Toyota Camry 旅行車版本的可能樣貌。

作為至今仍大受歡迎的轎車,Toyota Camry 在經過大改款後,仍舊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而且 Camry 過去確實推出過旅行車版本,但已經停產將近 20 年,此次《Kolesa.ru》繪製現行版 Camry 旅行車預想圖,讓車迷重燃復活這款車型的熱情。

車尾以轎車版本為基礎繪製,但層次感更加豐富。

從預想圖來看,保留轎車版本富有侵略性的車頭設計,車頂線條則一路平直往後延伸,創造出較長的車身樣式,並加入車頂行李架,帶來更多戶外氣息,同樣維持 5 人座的配置,但行李廂空間以及靈活度都大幅提升。

車尾則以轎車版本為基礎進行改進,兩側的車尾燈面積相當大,整體的層次感比起轎車更豐富,對此外媒《Motor1》表示,旅行車是想要大空間但又不想因更高離地造成操控降低的車迷首選,但 Camry 是否能復活旅行車型仍是未知數。

Toyota 推出全新休旅 Harrier(美規稱 Venza),進一步降低 Camry 旅行車問世可能。

同時外媒進一步推測,若 Camry 推出旅行車版本,則會侵蝕到 RAV4 的銷售空間,但 RAV4 的銷售表現遠高於 Camry,另外也會影響到 Corolla 旅行車的表現,而且 Toyota 也推出 Harrier(美規稱 Venza),提供消費者更多大空間的選項,讓 Camry 旅行車復活的機率進一步降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