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X-Trail 動力大不同!有望搭載 e-POWER 與 PHEV 省油配置

2020/07/05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新一代 Nissan X-Trail〈美規稱 Rouge〉在今年 6 月發表,但美規車型僅維持 2.5 升 NA 引擎設定,讓部分車迷較為失望,而日媒《BestCar》近日掌握日規車型的消息,預計將會有 e-POWER 油電系統與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日媒指出,新一代日規 X-Trail 將具備超省油動力。

根據日媒的說法,日規 X-Trail 與美規版本僅在動力配置上有差異,由於相比北美更追求性能、排氣量,日本則更重視油耗,因此新一代日規 X-Trail 將搭載源自 Serena 的 e-POWER 系統,平均油耗有望上升到 26.2km/L 水準。

另外由於 Nissan 與 Mitsubishi 加深聯盟之間合作,後者招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預計也會出現在新一代 X-Trail 身上,純電續航里程有望達到 100 公里,比起競爭對手 Toyota RAV4 PHV 更勝一籌,而 e-POWER 與 PHEV 動力的 X-Trail,日媒預計會在明年陸續登場。

新一代 X-Trail 融入最新家族化設計,可搭配雙色車頂塗裝設計,營造更年輕、運動感的視覺氛圍。

新一代 X-Trail 融入最新家族化設計,導入大型 V-Motion 水箱罩,前方燈組採用與新 Juke 相似的分離式造型,車身線條也變得更緊湊,後方採用獨立字母顯示車名,LED 尾燈採不規則造型組合,面積雖然比之前縮小,但視覺看起來更精緻。

車室座艙科技感大幅提升,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結合 9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

車室座艙科技感大幅提升,相當值得一看,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結合 9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並能搭配 10.8 吋彩色 HUB 抬頭顯示幕,就科技座艙呈現上,比對手 RAV4、CR-V 還出色,其他像是三區恆溫空調、無線手機充電、後窗遮陽簾等,應有盡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