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力跨界休旅將推大改款,新一代 Honda HR-V 資訊曝光!

2020/07/04 09: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 Creative Trend

繼小改款 CR-V 陸續在全球上市後,接下來當然就是本田旗下另一款重要 HR-V 要進行改款,HR-V 產品週期已面臨改朝換代之際,隨著外媒大量資訊漸曝光,大改款新車推測在明年左右當場。日媒《Creative Trend》近來釋出相當逼真的預想圖,融合 Honda 家族各項特色,來先預覽下一代 HR-V 究竟會怎麼改。

先前台灣推出的小改款 HR-V 變動幅度不大,令不少車迷失望,不過接下來 HR-V 的大改款幅度可稍微期待一下,以目前各競爭品牌對小休旅戰力布局,台灣下一代 HR-V 有很大機會追上國外腳步的 1.5T 渦輪,並配置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

Honda HR-V 是家族相當重要的跨界休旅戰略性產品,現行款於 2014 年發表,時程已到大改款週期。

從新 Honda Insight、大改款 Fit 之後,不難預測接下來本田家族外觀走向,預想圖中的 HR-V,融合各項現行新車特色,搭配肌理感十足的車身線條,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運動感。

動力、底盤技術預計來自新一代 Fit,採用全新 Fit 的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增加,車長來到 4,400mm 左右,為了讓品牌在 HR-V 之下推出更小 SUV,也就是先前盛傳的 ZR-V 入門休旅。

家族最新 e:HEV 油電系統,不意外會用在 HR-V 熱門休旅上。

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8 升 NA 引擎,另外現行的 1.5T 渦輪預計也會保留,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