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快藏不住!Nissan 全新中型休旅離正式登場不遠了〈內有影片〉

2020/07/04 11: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Ariya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登場在即,官方已釋出預告影片花絮,終於能對實車外型略窺一二,除了帶來嶄新不同現行休旅家族設計外,身為旗下第一款電動休旅車,是品牌演繹未來造車技術走向,同時也暗示未來旗下新車對於外型、內裝設計風格,Ariya Concept 量產版即將在 7 月 15 日正式發表。

Nissan Ariya 以市場熱賣的中型電動休旅開局,量產實車幾乎大量保留當時概念車設計元素。

量產實車目前尚未正式命名,不過推測用 Ariya 之名的機率很大,從預告影片中,量產實車保留概念車大量元素,侵略感十足的頭燈造型,搭配長條 LED 定位燈條,在夜間給人極深刻的視覺印象。概念車身尺碼為 4,600x1,920x1,630mm 長寬高,量產車預估會接近這個尺寸。

車尾採用時下流行設計,Nissan 六個英文字母獨自鑲在尾門上,並搭配橫跨式 LED 燈條,在夜間行駛時,相當醒目。Ariya Concept 建構在 BEV 電氣化平台上,可以預期會搭載品牌最新 ProPilot 2.0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雖然目前資訊尚未透露太多,但據傳言指出,此車約在 5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483km。

內裝是目前旗下前所未有全新設計,新數位座艙預計會陸續搭載在其他新車上。

至於內裝則有電子式排檔,加上新旋鈕式操作介面,讓中央置物空間得到提升,且還搭載新空調介面、多媒體螢幕與三幅平底方向盤,視覺多了許多新鮮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