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跨界 SUV 外觀洩漏,造型侵略性十足!

2020/07/05 09: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擁有成熟油電技術的 Toyota,在電動車領域也開始發力,先前曝光 2 款全新電動 SUV 的申請圖後,近日外媒《Carscoops》更釋出其中跨界休旅車型的外觀預想圖,並且進一步針對新車的各項規格配備透露更多資訊。

外媒釋出 Toyota 全新電動跨界 SUV 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頭呈現出高未來感,同時採封閉式設計,頭燈組以相當銳利的楔形呈現,配合垂直的鍍鉻飾條點綴,前輪拱上方配有防刮材質,並且一路延伸到頭燈組側邊,進一步強調戶外感。

整個車頂線條呈現類 Coupe 風格,車尾為斜背造型,配合現今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C 柱特別粗壯,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車身尺碼消息,搭載 e-TNGA 電動車專用底盤,預計會比 C-HR 大。

先前申請圖曝光,造型具備高度未來感。

針對這款全新電動跨界 SUV,外媒猜測會導入 50kWh 電池組作為入門車型,高階車型則預計達到 80kWh,性能方面則大約落在 150-200 匹馬力左右,至於續航力方面勢必會突破 200 公里,主要針對都會通勤族群而來。

另外車內雖然尚未有明確消息曝光,但有望搭載更大的觸控螢幕、無線充電,並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搭配上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同時外媒認為這款車將出現 Toyota 最新的主動安全系統 TSS 3.0,實現特定駕駛環境下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