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推出七期輕檔車 My 150 Retro ABS,操控表現更進步!

2020/07/08 11:3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隨著各家陸續推出七期環保車款,宏佳騰也在今(8)日針對旗下最熱銷輕檔車 My 150 進行改款,推出 My 150 Retro ABS 車型,強化復古的外觀風格,並加入七期環保動力,並且首次導入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宏佳騰 My 150 Retro ABS 相片集】

宏佳騰推出 My 150 Retro ABS 七期檔車。

全新 My 150 Retro ABS 採用 LED 頭燈組,搭配上高辨識度的數位儀錶板,並延續第一代的檔位顯示系統,整體亮度也有所提升,車頭加入復古元素,車尾則換上 LED 的 U 型尾燈,進一步提升夜間行駛的安全性。

車尾加入 LED 的 U 型尾燈。

此次 My 150 Retro ABS 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七期環保動力,符合最新法規,繼承 My 車系 16 位元 OHC 引擎、平衡軸系統以及單槍中置多連桿避震系統,同時還有全新鋁合金加厚雙三角台與可調式寬把,讓車重更輕,操控表現也有所提升。

首次導入頂規雙迴路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另一大亮點則是首次加入頂規雙迴路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檔車的身分跟上其他熱銷速克達的腳步,除了 My 150 Retro ABS 之外,一般的 My 150 同樣導入七期動力,強化整體競爭力,趁著政府提供的七期與 ABS 補助,期盼銷售再進一步。

整體操控較為靈活,並且適合女性騎乘。

實際下場騎乘後,換上新的數位儀錶板後,對於行車資訊的掌握更輕鬆,而且明確的檔位顯示也適合新手進行騎乘,整體的操控表現上,由於輕量化的車身,讓操控的靈活度更優異,過彎時的穩定度也有所上升。

輕量化並且剛性提升,因此在過彎時的穩定性更加優異。

不過畢竟這款車屬於小輪徑的車款,主打女性也能騎乘,因此在賽道上其實無法有太過激烈的駕駛,但今天若是在都會地區行駛,則可以更靈活穿梭於車陣與巷弄之中,整體而言更像是一款「Fun Car」。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