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較勁 RAV4、Kuga PHEV,大改款三菱 Outlander 測試車現身!

2020/07/11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據傳新一代 Nissan X-Trail 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採共同開發,在新 X-Trail 今年 6 月登場後,接下來就等著新一代 Outlander 來臨。Outlander 對於趨勢插電式油電動力起步可謂相當早,不過眼看同級對手 Toyota RAV4、Ford Kuga 都已推出節能更好的 Plug-in Hybrid,新一代 Outlander 當然不能坐視,PHEV 測試車近來就在日本現身,且還是逐漸卸下部分偽裝的型態。

新一代 Outlander 積極路試中,尾部造型與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相當神似。

隨著競爭對手 Toyota RAV4 推出 PHV 車型、Ford Kuga 發表 PHEV 動力,都具備比現行 Outlander PHEV 更好純電續航里程,就連歐系車 Tiguan 也逐漸朝此趨勢發展,據多方消息指出,新一代 Outlander 已著手開發節能性更好的 PHEV 動力,純電續航力有望達到 100km。

此為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

從卸下部分偽裝新一代 Outlander,可對它新外型輪廓略知一二,預計以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具備越野 SUV 風格,同樣搭載 Dynamic Shield 車頭造型,並配有尖銳的頭燈與直列日行燈,較為方正的線條設計,能確保車內乘坐舒適度。

車身尺碼預估達到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並應用和新一代 X-Trail 相同底盤,提供更好的駕駛動態,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維持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只知道整體油耗以及純電行駛里程都有進步。

新一代 Outlander 最快預計今年就會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