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買 3 萬元不到中國電動車實測:上坡速度比小朋友跑步還慢!(內有影片)

2020/07/13 14: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Youtube

車廠對於電動車的發展,雖然或多或少都有疑慮,不過還是投入資源開發。不過電動車各品牌發展狀況不一,外媒看到一輛不到 1000 美元的中國電動車,並且好奇的訂了一台實測,發現最高時速只有 35 公里,被稱為是「老人通勤用車」。

外媒編輯買了一輛中國生產的電動車,上坡速度比小朋友奔跑還慢。

《Jalopnik》的編輯,發現到這款僅要價 930 美元(約 2.75 萬元台幣),來自中國河北的昌黎四輪電動車,僅配備兩個座位,車長只有 2.5 公尺。雖然是一輛極為陽春的車,不過仍有 FM 收音機、轉向燈及空調等配備。

【外媒實測 1000 美元有找電動車影片】

然而動力方面相當悲劇,這款電動車最大馬力只有 1.1hp,使得這款車在平地的最高極速只有時速 35 公里,外媒更直言「真的很慢」,如果是上坡狀態,外媒更進行實測,結果這款車上坡速度,比小朋友跑步還慢,只能達到「步行」的速度。充一次電最多行駛 100 公里,完全無法與主流的電動車相提並論。

網友看完這款中國電動四輪車後,大笑「這是長輩去學校接孫子下課的交通工具吧」、「比手機便宜的汽車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也有人認為「這應該拿來跟高爾夫球車做比較」才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台灣召回作業啟動,和泰寄出掛號通知

2020 上半年,台灣進口車市佔過半

疑似六代勁戰預告影片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