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行駛時引擎可能會熄火!台灣本田公布 1 萬多輛車召回消息

2020/07/14 15: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 5 月時 Honda 於國外發出召回,有 137 萬輛車因燃油系統故障(文章連結),導致引擎可能在行駛時會熄火而召回,當時台灣本田表示,未收到原廠通報。不過就在今天(7/14),台灣本田在官網貼出公告,台灣有 1 萬多輛車將進行召回處理。

台灣本田今天(7/14)將召回 1 萬多輛車,原因在於燃油系統故障。

台灣本田在官網上貼出公告,指出近日收到 Honda 原廠通知,部分車輛由於燃油幫浦問題,在駕駛中可能會發生引擎熄火或無法啟動,若發生時,儀表上警示燈可能會亮起及出現警示訊息,因此需要召回維修。

此為 Honda 在日本公布的召回原因說明圖。

目前總計約有一萬多台 2018/2019 年式部分車輛受到影響,召回活動正在進行規劃並需配合零件抵台時間,台灣本田會儘速對外發佈正式訊息,通知車主回廠檢修。

國外受到影響的車款,包括 CR-V、Insight、Civic、Legend、Fit,這當中 CR-V 與 Fit 在台灣販售,因此台灣本田宣佈的 1 萬多台車受影響,應多為 CR-V 與 Fit,但最終仍以台灣本田公佈為準。

台灣本田表示,會配合零件供應的抵台時間,因此尚無法確認正式召回時間,會持續確認並儘速通知車主回廠處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台灣召回作業啟動,和泰寄出掛號通知

2020 上半年,台灣進口車市佔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