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與日本使用同一車名!Toyota Auris 台灣更名 Corolla Sport 上市

2020/07/15 10: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7 月初曾傳出 Toyota Auris 將更名為 Corolla Sport,與日本同步車名。今日(7/15)總代理和泰汽車便正式發出該消息,另外也換上新廠徽、新車色及新配備對戰 Mazda 的 Mazda 3。

台灣販售的 Auris,從新年式開始更名為 Corolla Sport。

Toyota Corolla Sport 相片集

來自和泰的新聞稿表示,Toyota Auris 因應全球車名統一政策,正式更名為 Corolla Sport,以全新的面貌在台登場。車頭並改搭載日規 Corolla Sport 專屬廠徽。車色則新增「鉑鑽白」車色。單色車身共有 6 種可選;雙色車身則有 4 種可選。

原本車頭的 Toyota 廠徽,換上專屬的 C 字型廠徽。

車內維持原貌,採跑車級高包覆性 Ultrasuede 麂皮座椅,搭皮質與鍍鉻材質。不過在旗艦版車型部分,新增八向電動調整座椅。

其他配備則維持先前規劃,包括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7 氣囊等。動力維持先前的 2.0 升 Dymanic Force 引擎,具備 40% 熱效率,以及 13:1 高壓縮比,最大馬力 170ps,最大扭力 20.4kg-m,平均油耗 16.2km/l,搭配的是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並有獨立後雙A臂懸吊。

Toyota Corolla Sport 售價

尊爵版:84.9 萬元

旗艦版:89.8 萬元(較舊款增加 3000 元)

↓↓這裡看 Corolla Sport 完整規格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