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舊廠徽,會發光的 Nissan 全新 Logo 廠徽伴隨新車亮相!

2020/07/15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今天由總裁暨執行長內田誠宣布跨界電動車 Ariya 的上市,除了展示搶進電動車市場的決心,另外也在此時一同發表 Nissan 最新的廠徽,試圖藉由這次的新廠徽,讓 Nissan 再次偉大。

Nissan 發表跨界電動車 Ariya,同時也推出新廠徽。

在今年 3 月時,就傳出 Nissan 準備推出新廠徽的消息,並已在許多國家註冊新的 Logo 商標,此 Logo 為單色二維式設計,強調簡潔的設計風格,Nissan 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新 logo,重新出發。

Nissan 希望透過新廠徽,讓世人看到 Nissan 的持續創新。

Nissan 以新廠徽,取代舊廠徽。

Ariya 是第一款採用 Nissan 新廠徽的新車,根據 Nissan 的解釋,這個廠徽象徵著 Nissan 將在新世代繼續展現創新,該廠徽也代表著 Nissan,將以悠久的歷史與創新引領未來,並且能讓世人一眼認出這就是 Nissan 旗下車款。

在這次發表的 Ariya 跨界電動車上,擺放在車頭的新廠徽會發光,不過在車尾部分,則僅以 Nissan 字樣,平均呈現在行車牌照上方,而無擺放新廠徽。

Nissan 最新廠徽,除了 Ariya 之外,未來也會使用在其他 Nissan 新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RAV4 台灣召回作業啟動,和泰寄出掛號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